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你写我猜】大明星和小迷弟

本篇cp:一八

没有逆cp不过是八爷主动挑逗的佛爷,私设佛爷比八爷小。

 ————————————-————

齐恒是个大明星,是个明明可以靠演技,却帅得不得不靠长相吃饭的实力派演员。出道十几年,从未拍过偶像剧,却总被冠上偶像小生,圈粉一大顿迷妹迷弟们。

 

张启山是齐恒的迷弟,从小和自家老妈看齐恒的枪战片就迷上了那个挥抢迷人,露出小虎牙想让人亲亲的的潜伏敌人内部其实身怀信仰力挽狂澜的大坏蛋。

 

张启山觉得当迷弟不符合他文艺少年中文系男神的气质,尤其是当宿舍都在讨论萌妹子的时候,他好想托着脸宣告全世界他是齐恒的小迷弟。

 

学校管理严格,加上期末了,所以他即使花了重金套出齐恒有一部戏在他在的城市拍,他也没办法义无反顾的追星去,所以他天天让自己的堂弟张日山满世界的帮他追星。

 

张日山最近烦死了,被堂哥压迫着天天去剧组和一大群女生一起蹲点,虽然远远看过齐恒一面却惹上了烦人的助理。

 

  "哎,不许拍照,还有是不是你把照片发到微博上的"陈皮严肃的问道

   

“你哪只眼睛看到是我的,不要乱说话”张日山没好气的回道。

 

“陈助理,齐先生喊你了”旁边的剧组小妹看张日山帅,给他解了个围。

 

“张启山”

 

“嗯?”

   

“我滴好哥哥,我今天被人助理说了一通,不好意思再去了,我给你搞到了剧组这几天的行程表,你自个儿解决吧”

 

张启山看着张日山发过来的行程表,每个都离他学校巨远,一来一回得一天时间,唉声叹气。


“听说明天有个剧组在我们学校附近拍戏,明天下课了一起凑热闹去?”甲舍友问道

 

“真假,我们学校附近也能借到,这剧组背景够大”乙舍友说道。

 

“真假不清楚,反正明天下午没啥事情,去看看”

 

张启山被舍友拉着凑热闹,意外的发现这刚好是齐恒在的剧组,心里暗骂了好久张日山不靠谱,于是顺便找个门口靠着看拍戏。

  

房间里有人走了出来,张启山回头一看,紧张得不出话来“恒哥好

 

齐恒笑笑点了个头,走了出去,助理小姐姐在后面和张启山说“不要拍照,想要照片我可以发给你”

 

张启山心里想“好呀好呀”

 

后面是一场争吵戏,讲的什么张启山给忘了,就觉得齐恒读台词真是太好听了,自己太幸福了。舍友们看了一会没意思就先走了,张启山蹲在旁边静静地当一枚尽职的迷弟,一直待在剧组都撤了。张启山觉得该找个地方回味下今天发生的一切,他竟然见到了他的大本命,激动。

 

因为已经错过了晚饭时间,所以店里的人并没有很多,张启山挑了一个角落,对面坐着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生。菜上来的时候男生把口罩脱了,张启山抬头就看到了齐恒那张帅到没天理的脸

 

“齐哥?”

    

 “哎呦喂,下才多久没见就从恒哥变成齐哥了"

 

   "你还记得我是谁呀?"张启山很惊讶能在这边碰到齐恒,下午的时候他和齐恒的助理聊天,陈皮问了他句附近有没有好吃的,他就推荐了下,没想到齐恒会亲自过来。

  

等到猪蹄炖莲藕端上来的时张候,两个人默默地吃了东西。张启山是太紧张了不知道说什么,齐恒则是眼里只有美食了。

 

 "齐哥,恒哥?拍戏是不是很累,你多吃点"张启山给齐恒又盛了一碗汤

 

"你是附近大学的大学生,大几了,快放暑假了吧"

 

"大二了,进入考试月了

 

"嗯,暑假要做什么,有想做兼职么,对剧组感兴趣么?"

 

 "嗯,?齐哥您的意思?"

 

"我缺一个跟组的生活助理,你要是感兴趣可以来试试,工资我让助理跟你谈,你给我留个联系方式。"

 

张启山很矛盾,一方面他得准备下学期的入伍,一方面他又想多跟偶像待一段时间,但是一方面他又说不好自己对齐恒除了偶像的崇拜还有没有别的感情,至少他觉得没那么纯,他喜欢男人,他喜欢齐恒。他打定主意了,要是有人联系他他就去,没有就当做自己追了一场星。

 

“陈皮,告诉你个好消息,”

 

“呵呵,今天吃了多少东西了,先站上去称称体重吧”

 

“你不是说你又当助理,还有兼顾一部分的经纪人的活很累嘛,我给你找了个劳动力”

 

“今天来看你演戏那小伙子?”

 

“你咋知道?”

 

“八块腹肌,看着凶猛是你喜欢的类型”

 

“滚”

 

“渣”齐恒洗了澡,躺在床上谴责了十秒钟他看上了自己粉丝的行为,安慰了自己十分钟,自己只想顺手捞个帅哥助理,然后睡着了。

 

后面几天齐恒在北京有个活动就飞了回去,回到剧组的时候看到了穿着背心,正和剧组小姐姐聊得挺嗨的张启山

 

“人给你拐回来了,不过你可别闹什么乱子,我不好和我师傅交代”二月红是齐恒的老板兼经纪人和好兄弟。陈皮名义上是齐恒的助理,但是更多的是经纪人的角色。

 

“恒哥,你回来了,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张启山摸了摸头

 

“在电视上看到我很稀奇么,你觉得电视上的我比较迷人还是你现在看到的我?”齐恒想逗一逗他

 

剧组虽然很辛苦,没日没夜的,但是齐恒脾气好,所以日子也不算难熬,不过中间出了个插曲,有一场撞自行车的戏,本来群演走位什么都准备好了,结果等到齐恒亲自上的时候,骑自行车的演员没刹好车,把齐恒给撞了摔了,扭到了脚踝了,对方是女生齐恒也没说什么,伤说严重也不严重,陈皮担心去医院会被人拍到,给齐恒找了个医生,

“没碰到骨头,就是扭了,用点药酒按摩,这几天不要走动就好了”医生给齐恒开了药酒

  

齐恒皮肤很白,进剧组后他和陈皮聊天知道齐恒拍戏的时候为了显得有男子气概化妆师都会给他把一层油,按半个钟头,脚踝上的皮肤都被按红了,张启山脑海里莫名想往上面亲上一口。张启山把被子给齐恒盖上走了出去。齐恒觉得自己脚只是扭到了又不是瘸了坐轮椅太奇怪了,于是张启山每天就扶着他去拍戏,每天晚安睡前给他泡脚,按摩。

 

“小山子,我给你涨工资吧”齐恒本想说让他留下来接着给他当助理,由于性取向原因,齐恒身边一直就陈皮一个助理,但是陈皮毕竟还是要往经纪人方向发展的,可张启山还是个学生。

 

“恒哥,我下学期就退学了,然后进部队了”张启山从小在军区大院长大,张家父亲本想着等张启山读完高中就送进部队,后面出了个些事情才延迟了时间"

 

“啊,你不想上学了呀,进部队可辛苦了?”

 

“恒哥,你会想我么?”

 

“哈哈,会呀,你是第一个给我泡脚的助理,等你退伍了要是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就来给我当保镖吧”

 

一个半月很快就过了,齐恒在x市的戏很快就拍完了,张启山办完理校手续离开x市时去了他们拍戏的那个酒店又住了一晚。

 

两年过后

 

“陈经纪人,我的助理你给我挑到没?”

 

“我要和你个惊喜”

 

“上次的助理起的比我还晚,上上个,我都不想说了”

 

 “从张启山过后,你看谁顺眼了”

 

“我就看他顺眼了,咋的?”

 

“恒哥”张启山从门口走了进来。

                 -end-

————————————————

参与猜文请点目录链接,在文章评论下猜作者不计分。

评论(1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