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你写我猜】齐八爷的一天

【520】cp:一八 

——————————————

齐铁嘴今天很是困惑。

  

平日里一大早就出去练兵的张大佛爷,今日竟破天荒地没有出去,还在床边支着脑袋对他眯眯地笑。

  

“······!”还未清醒的齐铁嘴看到张启山这张放大的脸,惊地从床上一弹而起。

  

“你你你······”齐铁嘴一边磕磕巴巴一边拿手指他,“你不是应该在练兵场练兵吗?怎么还不走呢?”

  

张启山换了个姿势继续看他:“不走了,今天一天的时间都是你的。”

 

“不走了?大清早的你作什么妖。”齐铁嘴说着,是伸出手来推他。

  

“就作你这只妖。”张启山反手按住齐铁嘴手腕,将鞋子一脱一跃到床上猛扑住齐铁嘴。

  

就在齐铁嘴以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时候,张启山忽然停下道:“起床,带你出去。”然后从齐铁嘴身上爬了下来,把齐铁嘴的衣服拿过来放在旁边,还帮忙把齐铁嘴的洗脸水,漱口水打好,并配上了毛巾。

   

齐铁嘴看着房间里忙碌的男人,心道:莫不是佛爷转性了?不仅没对他这样那样,还出奇的殷勤?

  

齐铁嘴正自顾自的想着,张启山就把东西备齐了,正招呼他过去。

 

“佛爷,你今天是不是有事啊?”见张启山笑的有些不怀好意,齐铁嘴忙补充道,“事先说好了,矿山我可不陪你下。”

  

“没事。”张启山露出了他那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酒窝。

  

两人先是行至路边一早餐铺,这里虽然看起来有些简陋,但齐铁嘴认得出来这是他经常光顾的地方。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同张启山提起过。

  

店小二见刚进门的这两人穿着气概皆不简单,大约猜到了是长沙什么非富即贵的人物,立即拿着菜单满脸堆笑迎了上去。

  

张启山并没有把菜单让给齐铁嘴,而是自己三五下报出高好几个菜名,都是齐铁嘴爱吃的。

  

“佛爷。”齐铁嘴用筷子插过一个新上的包子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爱吃什么的啊?”

  

“听你无意中说起过。”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喜欢来这的?”

 

“······”张启山没有答话,开始埋头吃饭。齐铁嘴等了半响,还没等到张启山开口,便气呼呼的往嘴里塞包子。  

  

“听你睡梦中提起过这里。”

  

张启山抬头说完了这句话,又埋下头默默吃饭。齐铁嘴想着今日张启山着实不大对劲,又问了遍早上的那句话,“佛爷,你今天是不是有什么事?”

  

“没有。”

  

齐铁嘴听到这个回答明显不信。于是:

  

吃过饭在花鸟鱼市场买鸟食时:  

  

“佛爷你今天真的没事?”

  

“没事。”

  

中午在酒楼吃饭时:

  

“佛爷你今天确定没事?”

  

“没事。”

  

下午在茶馆时:

  

“佛爷你如果有事要和我说啊。”

  

“没事的。”

  

就这么问了一天,到了晚上挑家具时,齐铁嘴终于爆发了,拉过正在选床的张启山道:“佛爷,我一早就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肯定有事瞒着我,你说,就算是下矿山,我也陪你了!”

  

张启山仍旧还是回答:没事。

  

齐铁嘴这回可真的恼了,一甩袖子转身一背手抬脚就走。

  

“老八!”张启山忙追上去拉住齐铁嘴,“我······我昨晚,听你睡梦中说,说你想离开长沙,想离开我,过你仙人独行的快活日子。”

  

“······”齐铁嘴回头,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这你都信?”

     

“你说潜意识很准。”

 

 好吧,他的确这么说过。不过张启山怎么该信的不该信的都信呢。  

  

“我不会走的,你可别咒我啊。哎哎哎!你干什么呢!”

  

张启山听完齐铁嘴“不会走”的回答后,就一把把齐铁嘴扛上了肩,不紧不慢的走出去。

   

“客官!您选好的床还要不要了?!”店员眼尖,看见这两人要走,赶紧大喊问道。

   

“不要了!”在张启山肩上的齐铁嘴回答。

  

“要!”张启山胡乱捂住齐铁嘴的嘴,“送到张府去。”

  

“佛爷,家里不是有床吗?”

  

“总会被你作坏的。”

 

 ——————————————————

参与猜文请点目录链接,在文章评论下猜作者不计分。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