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给各位太太的游戏前小叮咛

给参加一八你写我猜活动的太太们一些小叮咛兼宣传第三帖。

划重点:活动规则中收稿时间有变动,改为5月19日,目的是为了迎接520!请各位太太谅解。

以下正文,请太太们仔细阅读:

一、活动时间

我们将于【5月1日晚8点】①截止本次活动的写手报名,5月1日晚10将在主页准时推送参加活动的太太名单与参考文风。

我们将于5月20开始【周一至周四时间段每晚一篇、周五及双休日每晚两篇】推送各位太太写的文章,届时读者将在评论区留言猜作者。为避免交稿时间不一导致泄露作者信息的情况发生,我们决定以【5月19日晚8点】为本次活动的交稿截止日,【5月19日晚10点】我们将在主页推送所有已交稿的太太名单。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的主CP为一八,除拆一八搭配②外,其他所有涉及一八两位演员曾饰演角色的拉郎及RPS均属本次活动可写范畴,欢迎各位太太头脑风暴。

本次活动的奖品是:观众中得分最多的【前2位】可以向被猜中最多的【前2位】任意点一八and一八衍生梗。

注意:本次活动的CP不可逆③。

三、保密条款

再次叮咛各位太太,为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太太的神秘性(不),麻烦各位太太和亲友讨论情节、进度等内容时注意保密,不要泄露自己和其他太太有关本次活动的过多信息哦。

四、权利保留

本次活动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均可与主页菌友好协商,但解释权归主页菌所有,参与活动即视为同意上述条款(啾咪~)。

祝各位太太和阅读本文的每一个小可爱五一快乐。

附解释:

①本次活动所有时间均指北京时间。

②“拆一八搭配”指“张启山x齐铁嘴扮演者其他角色、张启山扮演者其他角色x齐铁嘴的CP搭配”。

③“CP不可逆”包括但不限于“齐铁嘴扮演者一切角色及真人x张启山扮演者一切角色及真人的CP搭配”。



评论(9)

热度(24)